青岛分公司荣获 “2018年青岛保险行业公众宣传大比武优秀组织奖”

新闻来源:长城人寿    日期:2019-06-24         6月14日,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宣传工作会议,对2018年度行业宣传工作进行表彰,青岛分公司荣获“2018 年青岛保险行业公众宣传大比武优秀组织奖”。

        在2018年7•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,青岛分公司积极响应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号召,按照总公司统一部署,精心准备,紧扣“守护美好,从一份保障开始”的主题,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保险公众宣传活动。
        活动期间,青岛分公司成功举办“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”保险开放日活动,邀请客户及热心人士走进职场,邀请客户参观公司柜面及客户服务中心,从公司发展、服务流程等方面为客户进行讲解,并跟客户进行了答疑互动。还通过录制手指舞、抖音小视频,举办垂直向上跑、健步走等多种方式宣传行业和公司形象,取得良好效果。
        此次奖项,既是对青岛分公司保险宣传工作的认可,更是对青岛分公司的激励与鞭策。青岛分公司将继续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力度,树立行业形象,坚定不移的做好行业宣传工作,为保险行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。